聆雪舟

接稿

【桃绒】日落时春分(一)

【桃绒】日落时春分(一)

重生/时间线比较混乱/ooc。

仅此文纪念我已经不再的CP。

-

“不要把自己困在春天。”

-

不要把自己困在春天。这是很多年后退役的杨涛听过最好笑的话,他不再是无畏,当然不会再回忆那个春天的盛大。

这是他退役的第三个年头。也是他的爱人黄垚钦去世的第三个年头,依稀记得他去世那年春天是红色的,带着血腥味的红色。

-

又是一年忌日,杨涛又买了一束白玫瑰,墓碑上遗像笑的灿烂,就像他本人的性格一样。

“阿融,又到春天啦,今年春天南京很暖和,你喜欢的白玫瑰我也给你带来啦。”

“对啦,去年冬天南京下了很大的雪,可惜你看不到了。”

“阿融你说我们还会再见吗?”

-

杨涛每次一待就待一整天,和黄垚钦东扯西扯,天色完全暗下来才舍不得的离开。

-

回到家后还是一样的陈设,情侣款的物品随处可见,当然,也只有一半有人使用,另外一款没人用过,但也被清理的干干净净,保存的很好。

随手点了个外卖,杨涛往沙发上一躺,电视上播放着当季最火的电视剧,老土的情节,无聊的台词,困意袭来,杨涛昏昏沉沉睡过去。

-

“无畏!无畏!要训练啦!!”

杨涛猛的睁开眼睛,眼前是久酷放大的脸,坐起身来观察环境。俱乐部宿舍???

“我怎么在宿舍??”

“你不在宿舍在哪?放假放傻了??”久酷也觉得莫名其妙,这家伙睡个午觉起来疯了?

“久酷??现在是几几年?!”

“2021年啊,你病了??”

久酷的手碰上无畏的头,也不烫啊,这是咋了???

“快走吧,迟到了经理要罚深蹲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-

无畏掐了把大腿,疼痛感瞬间让头脑清醒,拿上手机回忆着往训练室走。

“诶无畏,今天不许再吃我线了!没有中单没比我更穷了!!”

看见面前鲜活生动的爱人无畏不免心中酸涩,抱着清融就开始掉眼泪。

“诶,你别哭啊,你吃吧你吃吧,给你吃,别哭啊。”

清融看着突然抱着自己哭泣的无畏手足无措,求助的看着训练室的所有人,其他人也是摇摇头表示无法帮助。

“我不吃你线,我给你让钱。”

无畏把眼泪擦掉组织着几个人准备打训练赛。

-

无畏还是比较庆幸自己退役没有多久,退役的三年里多多少少也都摸过游戏,手法毕竟也是磨了好几年,也比现在的无畏精湛许多,脾气也好了不少。

“无畏今天状态不错啊。”

无畏还是像以前一样呲着大牙傻乐,旁边的清融还是觉得奇怪,无畏今天怎么给他让蓝了,还抱着他哭,搞什么啊。

-

以下为本文大概的介绍。

重生文 时间线较为混乱 有ooc。

结局HE BE OE都有可能。

小长篇 大概完结字数为3w字。

有少许蝴蝶效应 但转会 连败 一轮游依旧。

发展较慢 细水长流。

文笔较差也希望格外可以多多担待。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聆雪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